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企业 » 正文

190MW!天合光能为西班牙光伏电站提供TrinaPro解决方案

日期:2018-11-05    来源:每日太阳能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8
11/05
10:4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天合光能 太阳能企业 太阳能电站 太阳能企业

  天合光能将为西班牙的一个大型太阳能电站提供190MW的TrinaPro综合光伏解决方案。
 
  ACS集团及其下属的Cobra集团专门从事能源基础设施建设,目前正在西班牙Ciudad Real province Alcazar建设EPC项目,总发电量为190MW。该项目预计将于2019年底完工,并将成为欧洲众多TrinaPro项目中的第一个。
 
  天合光能(Trina Solar)将提供其集成的TrinaPro光伏解决方案,包括56万台TSM-PE14H多晶半切割电池模块,以及相应的6206个单轴跟踪器单元。高效模块将安装在Trina Solars单轴跟踪系统上,该系统允许模块以最佳角度跟踪太阳,从而在稳定的条件下最大限度的接收阳光并产生最多25%的额外功率。
 
  TrinaPro由天合光能推出,是行业领先的太阳能模块与最先进的太阳能跟踪系统的优化组合后的第一个光伏综合解决方案。作为一种增值的解决方案,TrinaPro通过高级组件和系统集成优化设计。它是太阳能发电行业中最可靠的高能源产量解决方案之一。
 
  天合光能(Trina Solar)的模块业务欧洲主管冈萨洛?德拉维纳(Gonzalo de la Vina)表示,我们很高兴Cobra再次对天合光能产品的卓越质量和性能给予了信任。在此之前,欧洲最大的项目正在西班牙穆尔西亚开发中。德拉维纳补充说,通过利用数据的力量和优化整个系统的设计,我们进一步提高了整体效率。TrinaPro可以将系统输出功率提高30%。我们为天合光能从一个模块供应商发展成为一个增值的解决方案供应商而自豪,这能够为我们的客户带来更大的价值。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