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系统工程 » 太阳能项目 » 正文

英国计划建设一个规模为1GW储能系统和天然气发电的组合项目

日期:2018-11-02    来源:中国储能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8
11/02
17:3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储能系统 电池储能项目 英国 光伏系统工程 太阳能项目

  据外媒报道,英国清洁能源投资集团Arlington Energy公司日前宣布,在从海外机构投资基金获得2亿英镑(2.55亿美元)的初始资金之后,计划在英国建设一个规模为1GW储能系统和天然气发电的组合项目。
 
  在这个组合项目中,一些部署的站点装机容量从5MW到50MW不等,将在未来三年内开发完成。该项目的第一阶段将于2019年7月完工。
 
  大约40%的项目组合将由独立的电池储能系统组成,预计项目第一阶段建成之后,电池储能系统装机容量将超过100兆瓦。
 
  虽然该公司尚未透露其项目具体部署位置,但Arlington Energy公司最近收购了位于德比郡切斯特菲尔德的一个20兆瓦天然气发电厂和贝德福德郡一个40兆瓦储能站点。
 
  Arlington Energy公司董事Matt Clare说:“确保这一投资水平,对我们和英国能源部门来说都是一项了不起的成就。我们非常高兴能够在英国部署这么多能源资产为电网提供支持。”
 
  该公司尚未为储能项目选择其技术合作伙伴,但正在与咨询服务机构DNV GL公司合作,为采购和部署最合适的资产组合提供技术支持。
 
  Clare说,“DNV GL公司将在全球范围内向具有储能经验的顶级制造商和系统供应商进行招标。”
 
  他希望这些项目在2019年2月的T-4拍卖中获得容量市场合约,以支持商业交易策略,因为分布式能源市场容易受到电力系统波动的影响。
 
  一些储能供应商在日前召开的2018年英国太阳能及储能展Solar & Storage Live Show上呼吁采用这种方法,并表示,投资者在获多年的补贴支持机会之后需要掌控商业风险。
 
  Arlington Energy公司自2017年7月成立以来,一直将其业务定位为致力于英国清洁能源资产的收购、开发和所有权。
 
  对于其项目采用储能产品和天然气发电的组合,Clare表示,“英国仍然需要基础的发电技术,考虑到核电、煤电和柴油发电相关的时间尺度和风险。我们认为天然气峰值发电厂是向电网提供分布式长期电力的碳排放最低形式。虽然并不像储能、风能、太阳能、生物质发电那么绿色环保。”
 
  他指出,储能系统在优化可再生能源发电系统的间歇性方面提供了更多好处。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