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生产设备 » 正文

德国Schmid公司在沙特签下价值4.3亿美元的意向书

日期:2018-10-29    来源:pv-magazine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8
10/29
09:4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光伏设备制造商 光伏储能 能源领域 光伏生产设备

  德国光伏设备制造商Schmid公司在利雅得举行的未来投资倡议(FII)论坛上,与沙特本土公司签署了两份成立合资企业的意向书(LoI),涉及投资金额4.3亿美元。
 
微信截图_20181029093906
 
  Khalid Abdulaziz Al Falih (能源工业及矿产部部长), Yousef Abdullah Al-Benyan (SABIC 董事长兼CEO), Christian Schmid (SCHMID 集团总裁兼CEO) 及 Mohammed Bajba (RIWAQ 公司董事总经理) 在利雅得的论坛上。
 
  Schmid的合作伙伴中包括沙特基础工业公司(SABIC)和沙特的项目开发商RIWAQ公司。Schmid表示,合作的聚焦点将会是利用该公司的氧化还原流动技术,进行创新型硅材料和产业化能源储能领域的技术开发和制造。
 
  此次利雅得的经济首脑会议极少有人关注。由于西方籍记者Jamal kashoggi近日在沙特驻土耳其大使馆被杀一事,诸多政府要员和业界领袖纷纷缺席此次论坛。而随着更多细节的披露,沙特政府收到的来自公众的压力也与日俱增。
 
  Schmid公司拒绝了对目前的政治形势进行评论的要求,也未透露有关这两个拟建合资企业的更多细节。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