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财经 » 正文

2018前三季度德国薄膜设备制造商营收翻番

日期:2018-10-24    来源:SOLARZOOM光储亿家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8
10/24
10:5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薄膜设备制造商  太阳能电池  薄膜产品 太阳能财经

  德国Singulus Technologies AG发布2018年第三季度的营收情况。其第三季度营收为4460万欧元(折合3872万美元),相比去年同期的1530万欧元增幅153.1%,该季度除去税收和利息的净利润为520万欧元相比去年的-210万欧元增长347.6%。 本财年的前九个月,营收为9100万欧元,相比去年6360万欧元增幅43.1%。
 
  截止2018年9月30日,订单积压达9030万欧元,相比上一年度9970万欧元基本保持稳定。
 
  Singulus预计本年度第四季度业绩将保持积极发展,并确认整个2018年的预测和收入将达到不低于一亿欧元。
 
  Singulus Technologies(新格拉斯),是德国专业的薄膜太阳能电池的真空镀膜设备供应商,并在半导体、医学技术、消费品和光盘行业都具有核心竞争力。据德国机械设备制造业联合会(VDMA)的调查报告显示,2018年上半年,德国光伏设备出口销售额的58%来自薄膜市场。从订单数额上看,整个太阳能设备销售市场上半年已达到去年整体销售额的55%,相比第一季度增长24%,相比去年同期增长35%。
 
  这亦与新格拉斯的营收增长趋势相吻合。据了解,尽管光伏薄膜产品(包括CIGS和CdTe)在世界市场占的份额不足10%,但这一领域的许多生产设备解决方案都是从德国购买。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