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太阳能招标 » 正文

招标 | 巴西塞阿腊州45MW太阳能项目开始招标

日期:2018-10-23    来源:pv-magazine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8
10/23
10:2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太阳能项目 巴西 招标项目 太阳能招标

  巴西塞阿腊州(Ceará)州资源部长发出了意向函,就在该州部署几座用于Castanh?o – GF Adductor System的大型太阳能电站,征集可行性研究、项目和技术研究报告。
 
  卡斯塔诺(Castanh?o)大坝位于巴西东北部的塞阿腊州阿托圣托(Alto Santo)市附近。
 
  这些项目的最大组合容量为45兆瓦,但每个不得超过5兆瓦,以便能符合该国分布式发电法规中对净计量下销售超额电力的规定要求。
 
  在45兆瓦的总容量中,25兆瓦的电力将供应给塞阿腊水资源管理公司(COGER),其余的20兆瓦将供应给塞阿腊供水与污水处理公司(CAGECE)。方案提交截止日为10月30日。
 
  塞阿腊资源部表示,其主要目的之一,是让该州及其行政机构能使用更价廉的电力。
 
  Castanh?o – GF Adductor System由一组复杂的泵站、运河、虹吸管道和隧道组成,通常称为水带(Water Belt),它的主要功能是让水能从卡斯塔诺河(Castanh?o Stream)流入福塔雷萨大都市区(RMF)。
 
  巴西目前的分布式发电系统中有超过300兆瓦的太阳能。巴西咨询公司Greener在其最近的一份报告中,谈及了DG在巴西的巨大潜力,以及最近几个月价格持续大幅下跌的状况。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