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企业 » 正文

隆基股份荣获“2018光伏产业十大卓越贡献企业”奖

日期:2018-10-23    来源:隆基股份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8
10/23
08:2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隆基股份 光伏领跑者 技术创新 太阳能企业

近日,以“领跑·创变·赋能”为主题的2018首届中国光伏产业领跑论坛在江苏泗洪隆重启幕。来自国家主管部门领导、光伏行业顶级专家、领军企业家、业界权威机构以及行业精英等400余位重磅嘉宾齐聚泗洪,共同探讨全球光伏发展新趋势,探索绿色能源引领绿色发展新思路,多方合力助推能源革命,进一步强化中国光伏全球影响力。隆基股份作为光伏企业代表受邀出席并表达企业观点。

e9a4ba43378613f9d7d80dec8238074a1f2c7ede

 

论坛期间,为了展示企业品牌形象,打造高端交流平台,活动主办方同期推出了精品展会、行业大咖与主流媒体交流发布会、高端晚宴等系列精彩活动。隆基股份还荣获“2018光伏产业十大卓越贡献企业”奖。

2018年是光伏“领跑者”计划全面实施的第三个年头,随着光伏平价上网的临近,越来越多的光伏企业更加致力于加速技术创新、提高自身竞争力以实现由“领先”向“领跑”的跨越,促进产业转型升级。隆基股份愿与广大同行不断凝聚新共识、探索新路径、开创新格局,全力提升中国光伏的全球影响力,持续推动全球能源革命,全面践行青山绿水、蓝天白云的中国梦!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