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系统工程 » 太阳能项目 » 正文

印度有望增加8.5吉瓦可再生能源发电量项目

日期:2018-10-22    来源:电缆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8
10/22
09:3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可再生能源 印度 光伏组件 光伏系统工程 太阳能项目

  据报道,印度可能会在本财年增加8吉瓦到8.5吉瓦的可再生能源发电量。根据研究和评级机构ICRA,该国在截至2018年3月的最后一个财政年度增加了大约12吉瓦的可再生能源容量。太阳能的贡献高达9吉瓦,风力高达2吉瓦,其他来源的产能增加高达1吉瓦。
 
  ICRA有限公司集团负责人表示,“到目前为止,该项目的奖项为2014财年和2020财年的可再生能源增加提供了相当健康的可见度,预计在2018财年将增加约8-8.5Gw。此次,RE项目与传统电源相比,它们可能仍具有成本竞争力。”
 
  他解释说,对进口光伏组件征收保障税,最近卢比对美元的贬值估计会使太阳能发电项目的资本成本增加20-25%。虽然自2018年6月以来,光伏组件价格下降了约20%,但部分影响了这种影响。
 
  此外,利率上升正在对竞标关税以及风电和太阳能项目的可行性施加压力,这些项目的关税低于每单位3卢比。此外,ICRA在一份声明中表示,最近竞标中的获胜开发商在确保连接和开放接入国家间传输网络方面面临挑战。这导致印度太阳能公司的一些投标取消或缩减了产能。
 
  他补充说,“尽管面临这些挑战,风能和太阳能发电项目仍然具有与传统能源相比具有高成本竞争力,并将在未来几年继续增加其在发电组合中的份额。预计到2020财年,RE在发电组合中的份额将从2018财年的7.7%增加到12-13%。”
 
ICRA声明称,可再生能源领域的竞标活动仍然规模庞大,中央节点机构如SECI和NTPC以及国家分销公司分别在2017年和2018年期间发出约10 GW和15 GW的风电和太阳能发电能力。虽然该行业前景很好,但仍存在几个关键问题。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