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企业 » 正文

东方日升中标越南Bitexco 集团子公司50MW光伏项目

日期:2018-10-19    来源:东方日升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8
10/19
16:5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东方日升 光伏电站 EPC项目 太阳能企业

近日,东方日升宣布,公司已成功中标越南Bitexco Group旗下子公司塔占太阳能NHI HA 50MW电站项目。这意味着自今年8月以来,东方日升已接连中标宁顺省61MW项目、Shapoorji Pallonji集团50MWEPC项目,中标项目总装机容量达到161MW。


 

东方日升表示,Bitexco集团是越南全行业排名前十的知名企业,业务范围涉及商场酒店开发、水利工程、道路公路工程等多个领域。而此次在海外部投标组、开发部门、设计部、工程部与采购部等多部门通力协作下,公司最终凭借全球领先的技术水平、丰富的海外EPC经验等多维度综合实力,一举夺得了Bitexco集团50MW大单。加之近期公司在越南接连斩获的多个电站项目,这将对公司未来营业收入和利润增长带来重大利好。

此次最新中标的项目位于越南宁顺省,装机容量为50MW。作为该项目的EPC总承包商,东方日升将为该项目提供高效组件和5主栅1500V高压组件。

目前,该项目已完成拉拔力测试,并计划于今年10月1日正式开工。届时,项目年均发电量可达到81429MWh,所发电量则将并入越南国家电网EVN。

越南光伏市场自2017年FIT政策释出以来,一跃成为东南亚最火热市场,吸引众多投资商、开发商、组件商纷纷涌入。而一直推行全球化战略布局的东方日升更是将越南列入了2018年海外开拓的一大重点目标。东方日升表示:“依托于积淀多年的EPC经验以及贴近越南市场需求的本土化策略,我们相信,这片东南亚光伏市场未来将有更大的发展空间和机遇。”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