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太阳能要闻 » 光伏动态 » 正文

REC太阳能电池板为美国“最大”太阳能光伏电站供电

日期:2018-10-19    来源:电缆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8
10/19
13:1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太阳能电池 光伏电站 可再生能源 太阳能

  近日,太阳能光伏公司REC集团宣布,其面板为美国马里兰州安纳波利斯的安纳波利斯太阳能公园提供动力。
 
  作为由EDF Renewables Distributed Solutions设计的18.1兆瓦系统的一部分,预计每年将产生24,000兆瓦时。REC太阳能电池板为美国封闭垃圾填埋场最大的太阳能光伏电站供电。
 
  该设施产生的电力将足以为2,200个美国家庭提供电力,并抵消13,200吨二氧化碳。它采用REC TwinPeak 2S 72芯太阳能电池板,并于2018年6月通电。安纳波利斯可再生能源公园由可再生能源行业的跨国IPP建筑能源公司的子公司所有,是北美最大的封闭式垃圾填埋场太阳能项目。它占地80英亩,位于以前无法使用的垃圾填埋场。
 
  REC Americas LLC总裁表示,“安纳波利斯太阳能装置是社区如何将以前无法使用的垃圾填埋场转变为清洁能源的强大供应商,同时创造数百个新工作岗位的一个例子。同样,旧的煤矿区提供了转向清洁太阳能的机会。考虑到由于经济效益下降,美国过时的燃煤电厂退役仍在继续,连通煤矿有机会通过转换为太阳能公园带来生机。”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