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太阳能企业 » 正文

官宣:常州亚玛顿股份有限公司荣膺“2017年度中国加工玻璃30强企业”称号

日期:2018-10-19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8
10/19
11:4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亚玛顿 光伏玻璃 光伏企业 太阳能企业

2018年10月17日-18日,由中国建筑玻璃与工业玻璃协会主办的“第六届中国加工玻璃行业领军企业家峰会”(简称“G30峰会”)在郑州召开。常州亚玛顿股份有限公司荣膺“2017年度中国加工玻璃30强企业”称号。

G30峰会是由中国建筑玻璃与工业玻璃协会组织通过评选产生的在玻璃工艺、加工、设计、机械装备等领域排名前30名企业召开的行业峰会。会议每年10月份召开,旨在分析当前国内外行业动态与经济发展形势,征集、讨论制约行业与企业发展的难题,制订峰会“行动计划”,助力行业与企业的未来发展,是倍受行业关注的行业盛会。


 


 

此次峰会上,常州亚玛顿股份有限公司荣膺“2017年度中国加工玻璃30强企业”称号,是对公司2017年取得成绩的充分肯定,同时也确立了公司在行业中的地位。亚玛顿研发生产出厚度≤2mm的超薄物理钢化玻璃,经过多年发展,现已成为技术实力雄厚的超薄钢化玻璃供应商。

实干锤炼品质,创新激发活力。今后,亚玛顿将以此殊荣为勉励,不断进行产品研发和创新,提高玻璃加工技术,为客户提供高品质的产品与服务。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