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系统工程 » 太阳能项目 » 正文

待挖掘的宝藏:菲律宾首个漂浮光伏电站启动

日期:2018-10-18    来源:EnergyVoice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8
10/18
18:1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光伏电站 光伏项目 菲律宾光伏 光伏系统工程 太阳能项目

漂浮光伏电站在技术上比地面项目更有效率,因为水对光伏电池板的冷却效果使太阳能电池板产生更多的能量。菲律宾水体群岛多,有巨大漂浮光伏电站潜力。

根据最近报告显示,为了向全镇提供清洁、免费的能源,一10千瓦的漂浮光伏电站在菲律宾巴拉斯市的拉古纳湖(Laguna Lake)上投入使用。

该项目为菲律宾首个漂浮光伏电站正式开启了菲除传统太阳能地面和屋顶系统的可能性,项目旨在展示菲律宾漂浮太阳能技术,并为居民使用小设备、音响系统、河流照明提供所需电力。项目存续时间为25年并配备了一个电池存储系统,确保可持续的电力流动。

相对于地面电站,漂流电站的优点之一是不使用农场或林地,不需要砍伐树木。此外,其还可减少湖泊中的水分蒸发与藻类扩散,有助于水生与海洋生物的繁衍。该项目有望改善社区和促进当地旅游业和经济。

同时它的试点运营也将为未来更大规模的商业性漂浮项目铺下基石。菲律宾水体群岛多,有巨大漂浮光伏电站潜力。运用此项技术还可结合废弃露天矿开采所产生的湖泊,在其顶部安装太阳能电池板。

2018年8月14日项目公司与开发镇及拉古纳湖开发管理局(LLDA)签定了三方谅解备忘录。

拉古纳湖发展局的任务是通过养护湖泊流域资源,并有权力和利益相关方的参与下同良好的政府资源,管理,发展,保护湖泊流域资源和善治,使其成为一共充满活力的经济区。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