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系统工程 » 太阳能项目 » 正文

First Solar出售100MW光伏发电项目

日期:2018-10-18    来源:电缆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8
10/18
15:1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光伏发电项目 光伏发电 太阳能项目 光伏系统工程 太阳能项目

  近日,D. E. Shaw Renewable Investments(下文简称DESRI)宣布已签署协议,从First Solar收购位于加利福尼亚州克恩县的100MW的Willow Springs光伏项目。
 
  据了解,该项目的收购条款尚未对外披露。
 
  该项目由First Solar开发,目前正在建设中,预计将于2018年底完工。该工厂将通过长期PPA为南加州爱迪生公司提供电力。
 
  DESRI的首席执行官布表示,“DESRI很高兴能够从First Solar手中收购Willow Springs。该项目证明了我们公司多年来建立的强大合作关系。我们期待着使用First Solar领先的Series 6模块技术,在未来几年内为克恩县社区提供清洁能源。”
 
  一旦完成,该项目预计每年将产生足够的能量,为41,000个典型的加州房屋供电,每年可减少77,000公吨的碳排放量。
 
  Willow Springs是DESRI从First Solar收购的第四个可再生能源项目。早在2017年,DESRI的子公司收购了位于圣巴巴拉县的40MW Cuyama太阳能项目,而DESRI附属公司则于2016年收购了洛杉矶县的31MM的Portal Ridge太阳能项目和萨克拉门托县的11MW Rancho Seco太阳能项目。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