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人物 » 正文

SMA Solar首席执行官突然辞任 计划年底离开公司

日期:2018-10-18    来源:pv-tech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8
10/18
11:0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光伏逆变器 SMA创始人 太阳能人物 太阳能人物

   大型光伏逆变器制造商SMA Solar Technology的首席执行官Pierre-Pascal Urbon突然辞去执行官一职并计划于2018年12月底离开公司。
 
微信截图_20181018111117
 
  SMA Solar表示,Urbon已要求辞去首席执行官和董事会职务并于年底离开公司。自2006年以来,Urbon一直是董事会成员,自2011年起开始担任公司首席执行官。
 
  SMA Solar没有透露Urbon辞职和离开公司的原因。
 
  公司最近下调了全年收入和利润指导值,将项目需求和产品价格下跌归咎于中国531新政后产能过剩带来的影响。公司还计划进行进一步重组以应对商业环境的变化。
 
  总体而言,SMA Solar的执行团队的规模缩减了。Dr.-Ing. Jürgen Reinert迅速取代Urbon任首席执行官一职,除技术和运营外,他还负责销售和服务。 Ulrich Hadding将继续负责财务、人力资源和法律事务,还负责投资者关系。
 
  SMA创始人兼监事会成员Peter Drews补充表示:“Pierre-Pascal Urbon对公司的成功上市、近年来的多起收购案和战略重新定位都发挥了重要作用,为SMA强大的战略和财务地位做出了贡献。SMA的创始团队感谢他的出色表现。”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