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企业 » 正文

爱康金属出席越南40MW绿色能源项目动工仪式

日期:2018-10-17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8
10/17
20:1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爱康金属 越南光伏 光伏支架 太阳能企业

近日,越南40MW绿色能源项目在越南东南部的藩切市正式启动。作为该项目的支架供应商,爱康金属受邀出席此次动工仪式。

 

 

该项目由实力雄厚的日本能源电站开发公司开发,并由越南当地EPC公司承建,计划容量40MW,将全部采用由爱康金属独立设计的双立柱水泥桩钢支架方案。据悉,项目建成后, 每年将发电约1700万kwh,每年预计减少超过0.6万吨二氧化碳排放量,相当于植树约1.4万棵,为越南乃至整个亚洲地区对来巨大的社会效益。

据悉,该项目地形设计较为复杂,含东西、南北坡四种排布,对支架设计较为严格,需设计出满足技术规范,要求设计团队丰富实战经验,并对项目精度、进度具有很高的要求。

事实上,越南真正落地的光伏项目并不多。爱康金属在越南当地实力基础也很薄弱,此次实现越南市场从‘0’到‘1’的突破,除了团队的专业外,还依赖于团队的专注、高效和高服务。另外,凭借及时的交期,我们获得了客户的高度认可。

据了解,越南太阳辐射量每天每平方米为5kWh,潜藏着巨大的光伏电力市场。此外,越南政府也正积极推进光伏市场的发展,据2016年越南政府制定的国家电力发展规划可知,2020年光伏装机容量要达到850MW,2025年要达到4000MW,2030年要达到12000MW。

 

 

越南作为新兴的光伏市场潜力巨大,面对广阔的越南市场,爱康金属将与各合作伙伴保持持续合作的关系,凭借良好的服务、及时的交期及过硬的质量,帮助其共建健康的光伏电站,并助力其投资回报的最大化。另外,公司未来还将深耕越南市场,专注于提供适合本地要求的光伏支架产品和技术服务。

爱康金属全球支架业务覆盖100多个国家,总装机量累计达15GW,年产能4GW,拥有强大的设计团队,支架专利超100个。另外,爱康支架还具备CE、TUV、UL等各类证书,品质极具保证,多应用环境下拥有各类自主知识产权支架解决方案。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