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系统工程 » 太阳能项目 » 正文

埃及”可再生能源“市场展望 多吉瓦级”光伏市场“正在形成

日期:2018-10-17    来源:集邦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8
10/17
10:5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可再生能源 光伏市场 光伏项目 太阳能

  近日,国际可再生能源署发布了一份名为《可再生能源展望:埃及》的新报告。这份报告设定的发展路线雄心勃勃,超越了埃及政府2035年实现42%可再生能源发电的目标。国际可再生能源署预计,在合适的条件下,至2030年,这一数字或可达到53%。
 
  如果埃及能够找到吸引65亿美元可再生能源项目年度投资的方法,报告预计则每年可以削减9亿美元的能源账单。
 
  简化繁文缛节、取消对付费人的补贴、改善投资条件,这些措施或会令埃及发展成为多吉瓦级光伏市场。目前,埃及为本国公民提供电价补贴,多个埃及邻国一直都在控制使用这种法。
 
  埃及目前已开发的可再生能源项目有3.7GW,包括0.9GW光伏项目。这一数字很快会由于Benban光伏电站的开发而上升。埃及也迫切希望通过扩大可再生能源项目开发创造就业机会。
 
  国际可再生能源署总干事Adnan Z. Amin 表示,吸引投资需要稳定的政策框架和简化的监管环境,这样才能为投资者提供清晰确定的空间。投资可再生能源不仅有助于满足不断增长的能源需求,还有助于促进经济增长、创造就业机会和发展本土制造业。新的高效率电池产品会显著降低EPC成本,提高投资人的财务收益。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