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企业 » 正文

力诺应邀参加2018跨国公司(济南)高层对话会

日期:2018-10-17    来源:力诺集团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8
10/17
08:4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力诺集团 智能制造 智能化 太阳能企业

10月16日,以“赋能制造,开放共赢”为主题的2018跨国公司(济南)高层对话会——智造名企泉城行系列活动在山东大厦开幕,来自世界500强、知名跨国企业,国际组织、商协会和济南本土制造业公司的嘉宾齐聚一堂,以建设制造强国、发展先进制造为目标,推进信息化与工业化深度融合,聚焦智能制造与高端装备产业,共话新机遇,共商新合作,共谋新发展。

 

 

2018跨国公司(济南)高层对话会在山东大厦举行

山东省委常委、济南市委书记王忠林,商务部投资促进事务局局长刘殿勋,中国工程院制造业研究室主任屈贤明,市委常委、秘书长蒋晓光,副市长李自军、孙斌出席对话会。

 

 

山东省委常委、济南市委书记王忠林致辞

作为济南制造企业代表,力诺、重汽、浪潮等知名企业应邀参加,力诺集团董事长兼总裁高元坤出席并参与围绕“跨国公司针对济南市提升智能制造产业应用水平、打造智能制造产业体系的意见和跨国公司与企业开展合作构想”两大议题展开的交流。

 

 

 

 

交流中,世界五百强企业西门子(中国)有限公司副总裁林泽波博士提到西门子与力诺集团智慧能源合作项目,并表示愿意将该项目打造成济南智能制造跨国合作的示范项目。

 

 

力诺集团董事长兼总裁高元坤接受省、市电视台记者采访

在接受山东卫视和济南电视台采访时高元坤表示,智能化、智慧化、数字化及网络化制造是今后全球竞争的必然趋势,此次高端对话会议,验证了力诺集团分阶段分步骤实施制造智能化、智慧化、数字化、网络化的可行性,参会开拓了思路,清晰了规划。济南市政府对于传统制造业的智能制造转型升级支持力度大,并积极创造良好的平台和环境,如力诺等实体制造企业收益很大。力诺集团与本次参会的西门子、ABB、3D Systems等大型跨国公司都有良好合作关系,跨国公司与济南企业的良好合作,将促进济南制造软硬件方面的优化升级,为其在全球竞争中形成济南优势奠定良好基础。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