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逆变器 » 正文

正信上半年印度组件出货第一;集中式逆变器占90%

日期:2018-10-17    来源:新能情报局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8
10/17
08:4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印度光伏 光伏项目 屋顶光伏 光伏逆变器

根据印度Mercom发布的数据,经整理,2018年上半年,印度总装机约5GW,累计装机超25GW。

2018年上半年,大多数装机为超过1MW的大型光伏项目,约占总装机4.138GW的84%。其余16%为屋顶光伏项目,总计约805MW。

屋顶光伏同比增长55%,截止2018年6月,屋顶累计装机2.41GW,约占光伏总装机的10%。

印度Mercom近期发布的《India Solar Market Leadboard 1H 2018》, 给出了印度光伏供应链行业领导者的市场份额和出货量。

 

图片来源:印度Mercom

尽管一些规模较大的公司仍保持着领先地位,但我们在2018年上半年看到了排行榜上出现了一些新面孔,这意味着市场上存在良性的竞争。

根据报告,2018年上半年,前10大开发商占据了55%的市场份额。

印度有大约300家开发商有至少5MW运营项目的业绩。

屋顶项目中,前10大安装商占据的市场份额仅为27%。

就18年上半年累计装机而言,Adani仍然是最大的项目开发商。

Sterling and Wilson在EPC公司中排名第一。

ABB主导印度太阳能逆变器市场,仍是印度光伏逆变器出货量最多的企业。

集中式逆变器比组串式逆变器更受欢迎,集中式逆变器占总出货量的90%。

前五大组件供应商占据的市场份额超过37%。

截止2018年6月底,天合光能组件累计出货量为印度第一,但是正信光电(ZnShine)则是2018年上半年印度出货量最多的光伏组件供应商。

在印度市场上有30多家太阳能追踪器供应商。NEXTracker and Artech Solar累计出货量领先,但是L&T是上半年最大的供应商。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