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太阳能财经 » 正文

4种情况不得申报光伏扶贫新增项目

日期:2018-10-17    来源:华阳检测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8
10/17
08:3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光伏扶贫 补贴 光伏发电 太阳能财经

10月10日,国家能源局综合司、国务院扶贫办综合司关于上报光伏扶贫项目计划有关事项的通知指出,光伏扶贫对象是列入国家光伏扶贫实施范围的建档立卡贫困村的建档立卡贫困户,优先扶持深度贫困地区和弱劳动能力贫困人口。

通知明确指出,此次申报项目的实施范围、扶贫对象、建设方式及规模、建设资金等按照《光伏扶贫电站管理办法》(国能发新能〔2018〕29号)严格管理,特别是光伏扶贫电站应由各地根据财力可能筹措资金建设,不得负债建设,企业不得投资入股;电网公司需承诺确保村级电站和接入电网工程同步建成投产,并保障全额消纳。

不错此次光伏扶贫新增项目上报,4种以下情况不得申报:

1. 对于国家审计署审计光伏扶贫存在问题的市(县),应在计划上报截止日期前完全整改到位方可申报。

2.已列入光伏扶贫国家补助目录,不能重复申报本次计划。

3.已申报列入存量光伏扶贫,不能重复申报本次计划。

4.已纳入“十三五”第一批光伏扶贫项目计划等项目,均不能重复申报本次计划。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