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企业 » 正文

深耕细作 领跑背板制造!赛伍参评2018“中国好光伏”品牌评选!

日期:2018-10-16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8
10/16
14:5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国好光伏 赛伍 光伏背板 太阳能企业

  “2018中国光伏产业发展与创新应用论坛暨第三届‘中国好光伏 ’品牌年度盛典”已于9月1日正式启动。作为光伏组件高分子材料行业领先品牌——苏州赛伍应用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赛伍”)参评了本届“中国好光伏”品牌评选活动。
 
  赛伍专业从事先进高分子复合材料研发、制造与销售。产品及相关服务主要包含光伏材料、压敏胶材料和电子电气材料三大领域。主要产品涉及太阳能电池背板、挠性印刷电路板材料、汽车保护薄膜等,是一家高分子材料解决方案提供商。
 
 
  在光伏领域,赛伍背板雄踞行业顶端,已成为全球最大KPK背板制造商。截至2018年,赛伍累计背板出货已超过60GW,其新品研发能力,产品质量,销售量以及产能,均居世界第一,领跑光伏组件高分子材料世界。
 
  聚沙成塔,赛伍技术致力于行业创新,深耕产品研发。公司设立高精尖研发中心,建立由国内外资深专家领军、博士和硕士组成的研发队伍,不断完善先进的检测、实验设备和生产设施,软硬兼施,将公司实力推向行业顶端。在中国,赛伍率先研发生产了KPK结构背板用的专用高耐候黏合剂、双玻组件用的封装材料热固型POE、高铁和电动汽车用的逆变器中的叠层母线排上的绝缘膜(BUSBAR),披荆斩棘,创新国内科技先锋之路,成功屹立行业顶端。放眼国际,赛伍全球率先研发生产了KPE结构背板用的耐高温紫外阻隔白色E膜、KPF结构背板及Fluro-skin氟皮膜技术,让赛伍背板成功走向国际,雄踞全球榜首。
 
  头顶光环,赛伍并没有止步不前,相反,产品迭代与更新的速率变得更快。近日,赛伍推出具有更强湿度耐久性和更低水汽透过率的KPF-α背板材料,亮相一年一度的印度可再生能源展。创新的背板材料,更加针对印度市场高紫外线、高热、高湿度的气候特性。以技术为利剑,赛伍全程参与印度市场的背板制造。2017年,赛伍的KPF成为印度制造商的首选背板,并成为在印度首家获得1500伏背板大量订单的供应商。同年,赛伍成为印度排名第一的氟基背板供应商,并获得2018印度太阳能组件背板金奖。
 
 
  源源不断的技术创新,让赛伍在全球同类竞争中成绩傲然。“中国好光伏奖”作为光伏行业最具影响力的品牌奖项之一,赛伍参赛,理所当然,也志在必得。由能源行业权威媒体国际能源网于2016年正式发起的“中国好光伏奖”,本届为第三届。旨在表彰光伏行业年度优秀企业,展现精英企业风采;提高企业品牌形象,扩大优秀企业品牌影响力;推广先进创新技术和创新模式,推动市场有序竞争;提升行业整体竞争力和影响力。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