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企业 » 正文

四川省政协经济委员会一行赴通威调研

日期:2018-10-16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8
10/16
13:3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通威 渔光一体 新能源项目 太阳能企业

10月15日,在四川省政协经济委员会副主任、省政协副秘书长、民建四川省委专职副主委王元勇的带领下,省政协经济委员会一行赴通威调研。通威集团副总裁胡荣柱、通威太阳能董事长谢毅等热情接待。


委员会一行参观通威集团体验中心

委员会一行先后参观了通威太阳能智能化“无人车间”、通威集团体验中心及 “渔光一体”智能运营中心,详细了解了通威的发展历程以及通威农业和新能源两大核心主业的发展情况,并对通威36年稳健快速发展实力,以及持续创新能力给予高度赞赏。


委员会一行参观通威36年图片展,高度赞赏通威发展成果

受通威集团董事局刘汉元主席的委托,胡总对委员会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重点介绍了5万吨高纯晶硅及配套新能源项目推进情况,通威太阳能自主研发的超高效叠瓦组件的功率、可靠性及成本节约等情况,详细阐述了通威智能制造、“渔光一体”创新模式以及通威现代渔业产业园的特点。


委员会一行观看通威太阳能宣传片

通过实地参观和听取汇报,委员会一行对通威光伏产业在质量、技术、成本等指标方面处于全球领先水平的地位和行业竞争力给予高度赞赏和肯定,并指出,通威经过36年的发展,积淀了深厚的文化底蕴,建立了完善的业务体系,重视研发以“技术立身”,取得了卓越的发展成绩。希望未来通威能够持续强化核心竞争力,保持发展优势,为中国智能制造、绿色经济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