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原材料 » 多晶硅 » 正文

大全新疆“3B多晶”项目试产成功 未来总产能或达7万吨

日期:2018-10-16    来源:能源一号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8
10/16
09:0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大全新能源 多晶硅 光伏企业 光伏原材料 多晶硅

  近日,大全新能源有限公司(DQ.NYSE,下称“大全新能源”)宣布,其已完成在新疆石河子的3B多晶硅扩产设施的建设和安装,并已开始试生产。
 
  该公司预计,3B项目在2019年第一季度末的总生产能力将达30000吨。一旦3B项目达产,与当地电力公司签订的购电协议,将使该公司的电费比目前水平降低约18%,从而进一步降低公司的多晶生产成本。
 
  由于电价较低,生产效率较高,规模经济更强,设备和工艺也有所改进,该公司预计其新疆工厂的多晶硅生产总成本将降至每公斤约7.5美元。
 
  另一方面,该公司还启动了一个项目,使其目前的一些化学气相沉积炉更加现代化,并升级了其他生产设备,预计2019年6月底前,公司的新疆项目年生产能力提高到3.5万吨。
 
  该公司也表示,名为“4A”的另一个扩容项目目前正在建设中,预计将于2019年第四季度试产。
 
  其预计,2020年第一季度这一项目会全面投产,这将使其总生产能力扩至7万吨。当4A项目的产量全面增加时,据与当地电力公司的协议,该公司的电费将再度降低,新疆多晶硅的生产总成本预计将降至每公斤约6.8美元。
 
  大全新能源公司CEO张龙根说:“3B项目不仅提高了大全的生产能力,降低了成本,产品质量同样有所提升,使公司拥有约80%的单晶硅级多晶硅产能,其中一半将适用于N型单晶太阳能电池。”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