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太阳能技术 » 正文

绿色氢能和太阳能为欧洲提供动力

日期:2018-10-15    来源:中国氢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8
10/15
15:4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可再生能源 太阳能技术 欧洲 太阳能技术

  在由奥地利担任理事会主席举行的能源变革会议(Charge for Change conference)上,SolarPower Europe与合作伙伴签署了氢能倡议。该声明强调了基于可再生能源的氢气实现欧洲经济完全脱碳的重要性。
 
  绿色氢气在具有高可再生能源份额的能源系统中具有完美的意义,并提供了支持欧洲经济全面脱碳的新机遇。因此,欧盟应率先开发此类技术,以支持可再生能源更多地渗透到能源系统中。
 
  太阳能和氢气等多领域能源方法对于支持更加雄心勃勃的二氧化碳减排计划非常重要,并且可再生资源之间的协同作用可以实现更智能和更环保的经济发展。特别是,通过使用高温热处理(工业,重型运输,加热)来支持部门完全脱碳是关键,目前来说,这些工艺若通过直接电气化进行脱碳方面存在诸多困难。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