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企业 » 正文

专注精细制造 铸就世界品牌:中天光伏参评2018“中国好光伏”品牌评选!

日期:2018-10-12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8
10/12
18:5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天光伏 中国好光伏 光伏材料 太阳能企业

近日,深耕布局电网、通信、新能源三大产业链16年的中天科技集团旗下重要成员——中天光伏材料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天光伏”)参评了第三届“中国好光伏”品牌评选活动。据悉,“2018中国光伏产业发展与创新应用论坛暨第三届“中国好光伏”品牌年度盛典”已于9月1日正式启动。


 

中天光伏作为专业从事太阳能电池背板设计、研发、生产及销售的高科技精细制造企业,拥有自主研发太阳能电池背板核心技术,公司拥有全套引进国际先进的背板生产线和一流研发测试中心,建有国家CNAS认可的实验室和省级智能示范车间;其产品通过了ISO9001:2008、ISO14001:2004、OHSAS18001:2007三体系认证。此外,中天光伏的产品已通过TUV、UL、JET、CQC的全面认证,是国内首家通过全面认证的光伏背板企业。

目前,中天光伏已拥有光伏全产业链的生产能力,从逆变器、光伏背板材料到电缆、支架,甚至是小部件的开关,整个太阳能发电控制系统,全部实现“一条龙”生产。

在前不久举办的2018国际太阳能光伏与智慧能源(SNEC)展览会上,中天光伏连续发布了两款新品——ZTT-KPO One背板及ZTT-POE封装胶膜。据国际能源网/光伏头条关注,两款新品均获得TÜV南德认证,且产品生产流程和品质系统安全符合国际标准,这是中天光伏继收获全球首张TÜV南德光伏背板认证证书之后的又一突破。同时,这也标志着中天光伏材料的产品路线正从单一的背板产品向全方面的封装材料转变。

此次推出的“ZTT-KPO One一体化封装背板,与常规O系列背板相比,具有更好的柔软性、热熔粘接性,熔融温度低、熔体流动性强、透水度更低、阻水性更高、绝缘性更优异。同时,解决了EVA拆封后不能长时间保存的弊端,如果直接使用常规的层压工艺,则与前层EVA具有较好的匹配性;而ZTT-POE封装胶膜,具有抗PID、低水透、低收缩、高透光率、高粘结、高耐候、高体阻等优异的性能,能保障双玻组件更持久更高效的发电,为光伏电站带来更多的发电增益。



在国内储能应用商业化模式即将到来的时刻,中天光伏也将战略矛头对准了光伏+储能应用,并早已做好了建设布局。中天光伏在江苏投建“66MW光伏+储能电站系统”示范性项目,电站配有有八个储备电站,整体设计、施工建设都由中天完成,工程验收质量全部达标;2017年,中天光伏为自己“量身打造”了一座10MW的储备电站,并于2017年9月投产使用。

国际能源网/光伏头条也了解到,2018年中天光伏将加大对智能运维领域的投入。

面对未来,中天光伏会继续肩负集团公司“将新能源板块打造成为科研创新、质量升级第三极的企业战略布局”的企业使命,为全球客户提供及时、周到的优质服务,力争成为国际一流的光伏应用材料专业制造与服务商。

据了解,“中国好光伏奖”作为光伏行业最具影响力的品牌奖项之一,是由能源行业权威媒体国际能源网于2016年正式发起,本届为第三届。“中国好光伏”品牌奖旨表彰光伏行业年度优秀企业,展现精英企业风采;提高企业品牌形象,扩大优秀企业品牌影响力;推广先进创新技术和创新模式,推动市场有序竞争;提升行业整体竞争力和影响力。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