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企业 » 正文

做清洁能源应用系统的推动者和领先者: 苏美达能源参评2018“中国好光伏”品牌评选!

日期:2018-10-12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8
10/12
17:5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苏美达 中国好光伏 光伏运维 太阳能企业

近日,拥有40年悠久发展历程、世界500强的苏美达集团下属核心成员——江苏苏美达能源控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苏美达能源”)参评了第三届“中国好光伏”品牌评选活动。据悉,“2018中国光伏产业发展与创新应用论坛暨第三届‘中国好光伏’品牌年度盛典”已于9月1日正式启动。


 

苏美达能源作为全球化综合性清洁能源解决方案服务商,自成立之初就传承了集团公司科技创新与商业模式创新的精神,目前已完成太阳能光伏电池片及组件研发制造的产业布局,创立了苏美达辉伦(Phono Solar )产品品牌,涵盖光伏组件、系统以及储能系统等多种产品。

据国际能源网/光伏头条关注,前不久,苏美达能源旗下的江苏苏美达电力运营有限公司顺利中标大航集团94MW光伏电站运维服务项目,此次中标也会进一步扩大苏美达能源的光伏电站资产运维规模,奠定并巩固其在国内光伏运维市场中的领先地位。

随着531新政的出台,新一轮的行业洗牌已然到来。企业想要在日益激烈的市场竞争中更好的活下去,则需要适时洞察市场,并打好提前量。对此,苏美达针对企业用电的痛点,凭借其在产品、技术、金融等方面的优势,系统性地推出了工商业企业分布式——节能降本清洁能源解决方案。与其他企业做法不同的是,苏美达在开发分布式电站项目过程中更注重于前期专业的设计方案,并借助于无人机等科技化手段实现对项目场地的全方位评估踏勘。

现阶段,苏美达能源已为全国逾100家工商业企业提供了节能降本解决方案,每年帮助企业降低电力成本超过1亿元。就投资回报率而言,2017年至今,多个成功并网的项目年发电量平均超出预期值16%,为投资者创造了最高25%的收益率提升。

值得注意的是,苏美达能源对于海外市场也一直都非常重视,尤其在“一带一路”沿线国家中,苏美达能源已在希腊、巴基斯坦、土耳其等国成功实施了一批EPC项目,凭借自身高质量的产品以及优质的服务获得了全球客户的广泛认可。此外,苏美达能源在日本、澳大利亚、德国,荷兰、比利时、卢森堡等国家也已有了成熟的布局与发展。


 

未来,苏美达能源将继续以创新技术驱动行业可持续发展,并不断探索新的业务增长点,为成为全球清洁能源应用系统的推动者和领先者不断发力。

据了解,“中国好光伏奖”作为光伏行业最具影响力的品牌奖项之一,是由能源行业权威媒体国际能源网于2016年正式发起,本届为第三届。“中国好光伏”品牌奖旨表彰光伏行业年度优秀企业,展现精英企业风采;提高企业品牌形象,扩大优秀企业品牌影响力;推广先进创新技术和创新模式,推动市场有序竞争;提升行业整体竞争力和影响力。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