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太阳能技术 » 正文

“金融+光伏” 技术 百姓“利”“益”双收

日期:2018-10-12    来源:人民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8
10/12
13:4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光伏设备 光伏发电 光伏贷 太阳能技术

  “这些光伏设备发的电,不仅给自己省了不少钱,国家还会给补贴,滨海农商行这回可帮了大忙了,这对我们农户来说既有“利”又有“益”。”天津市武清区解口村村民张大爷看着自己家屋顶铺设的光伏发电电池组,笑开了花。
 
  像张大爷这样受惠于天津滨海农商银行光伏贷的农户已有30多户。据了解, “农户光伏贷”是该行面向农户发放的通过安装光伏设备将未来发电收入作为其还款来源的一款贷款产品,是该行响应国家节能减排政策、推进农村“金融+光伏”精准帮扶和服务三农工作的新举措。贷款对象年龄范围广,贷款期限长,还款压力小。光伏发电足够普通家庭使用,剩余电还能出售给国家电网,赚取额外收益,真正让百姓利益双收。
 
  下一步,该行将继续大力开拓农村光伏贷市场,积极践行金融扶贫和发展普惠金融的社会责任,通过“农户光伏贷”产品,将金融、光伏与助农扶贫深度结合,发挥金融机构支农支小的积极作用,为实现乡村振兴战略和服务实体发展贡献力量。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