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太阳能企业 » 正文

品质为本 共享阳光财富——润峰电力参评2018“中国好光伏”品牌评选

日期:2018-10-12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8
10/12
10:5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润峰电力 中国好光伏 润峰集团 太阳能企业

       2018中国光伏产业发展与创新应用论坛暨2018第三届“中国好光伏”品牌年度盛典已于9月1日正式启动,作为国内标杆品质的光伏企业及山东省产能规模最大的光伏产品制造商,润峰电力有限公司(简称“润峰电力”)已参评本届“中国好光伏”品牌评选。

润峰电力

       润峰集团为国际化经营的大型新能源企业,成立于1996年,发展至今已逐步形成光伏制造、光伏发电、锂电制造和新能源汽车四大产业板块。

作为润峰集团与上海谷欣管理有限公司的子公司,润峰电力成立于2009年,以“诚实守信,客户至上”为原则,在产品方面以“品质为本,精益求精”作为实践标准,致力于生产高品质清洁能源成品,是专业从事光伏电池、组件研发、制造与销售,光伏电站工程开发、建设、运维与服务为一体的山东省光伏高科技企业,致力于为全球建筑、商业及工业应用提供可靠且环境友好型能源。

实力决定价值,口碑造就影响。润峰电力具有雄厚的产业基础,其下设山东微山、枣庄、宁夏银川三大生产基地,拥有德国、意大利等全球顶级设备,国内首家100%全自动化智能电池及组件制造车间,年生产高品质电池及组件达3GW。其产品应用领域广泛,主要应用于太阳能光伏发电系统、城市照明系统、军用卫星发电系统、移动通讯基站供电系统、大型服务器供电电源和偏远地区供电等多种领域。

润峰电力2

此外,润峰电力不断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拥有强大的技术研发团队,与杜邦公司、三星电子材料公司、清华大学、中国科学院及其他企业和研究所组成研发合作团队,整合优势资源,扩大研发优势与成果转换效率。在2018SNEC期间,润峰电力携7款高效、高品质组件及户用系统产品亮相,展示组件包括单晶PERC高效组件、高效叠片、高效半片、高效12主栅、高效双面双玻组件等,具有高效高品质、无PID现象、卓越的发电性能、优异的耐久可靠性能等独到优势,更好地诠释了润峰电力“标杆品质,创领美好世界”的品牌理念。

在能源转型升级的大背景下,润峰电力勇担重责,主动承担起创造清洁能源的社会责任,将继续坚持以科技创新和不断提升企业文化为核心,加强企业竞争力,用其巨大的市场活力和潜力,谱写光伏行业新篇章。

531光伏新政发布之后,光伏市场进入低谷,在市场艰难时期,行业需要更多优秀的企业发挥领导与指引作用。

“中国好光伏奖”作为光伏行业最具影响力的品牌奖项之一,是由能源行业权威媒体国际能源网于2016年正式发起,本届为第三届。“中国好光伏”品牌奖旨表彰光伏行业年度优秀企业,展现精英企业风采;提高企业品牌形象,扩大优秀企业品牌影响力;推广先进创新技术和创新模式,推动市场有序竞争;提升行业整体竞争力和影响力。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