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企业 » 正文

嘉寓光能:将绿色进行到底 争做光伏航母

日期:2018-10-12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8
10/12
10:3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嘉寓光能 太阳能产品 光伏产业 太阳能企业

  徐州嘉寓光能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嘉寓光能”)是嘉寓股份全资子公司,公司成立于2014年,是嘉寓股份在光伏产业链中的进一步拓展,嘉寓光能致力于高性能、高质量太阳能产品设计、研发、生产和销售以及太阳能光伏系统项目开发与建设。此次,嘉寓光能申报2018“中国好光伏”品牌评选。
 
  嘉寓光能立足国际化,引进具有国际先进水平的太阳能产品生产设备,已成为国内一流技术规模领先的大型太阳能电池组件产品生产企业。目前拥有4条太阳能组件全自动化生产线,年生产能力达到1GW;其中500MW已于去年12月25日正式投产,另外500MW也将于今年4月上旬正式投入生产。
 
  同时,嘉寓光能准确把握光伏市场的发展趋势,从2017年底开始,两个月的时间,嘉寓光能组件产线便实现了从零到量产再到满产,到2018年底,嘉寓光伏的产能将达到1.2GW。
 
 
  此外,2018年上半年,嘉寓光能中标辽宁东港市廉家坝水库光伏电站,该电站是全球单体最大渔光互补电站,规模达300MW。该电站正是应用了嘉寓光能的双玻组件,双玻组件是嘉寓光能的主打产品,最高功率可达410W。
 

 
  近日,在澳大利亚全能源展览会上,嘉寓光能携双玻组件高调亮相,新一代明星产品双玻组件以其独特的优势得到众多客户的肯定和赞许,共同携手推进世界未来能源的可持续发展。
 
  目前,嘉寓光能将开拓国际市场,2019年上半年将在越南启动1GW组件产线,同时与原本经营欧、美等国际市场的几家贸易公司战略合作或并购入股,以期快速打开国外市场。
 
  未来,嘉寓光能将打造全产业链的光伏企业,使嘉寓光能在光伏组件市场领域位居国内前列,成为全球最具竞争力的光伏航母,生产出更可靠、更优质、更高效的清洁能源。
 
  “中国好光伏奖”作为光伏行业最具影响力的品牌奖项之一,是由能源行业权威媒体国际能源网于2016年正式发起,本届为第三届。“中国好光伏”品牌奖旨表彰光伏行业年度优秀企业,展现精英企业风采;提高企业品牌形象,扩大优秀企业品牌影响力;推广先进创新技术和创新模式,推动市场有序竞争;提升行业整体竞争力和影响力。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