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企业 » 正文

苏州爱康金属:深耕海外 践行“一带一路”

日期:2018-10-12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8
10/12
10:3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苏州爱康 中国好光伏 光伏支架 太阳能企业

  苏州爱康金属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苏州爱康金属”)是爱康集团旗下全资子公司,专业研发、生产、销售光伏支架系统及相关配件。自成立以来,一直积极深耕海外市场,致力于成为全球领先的可再生能源支架系统综合服务商。
 
  目前,苏州爱康金属现有支架年产能4GW,苏州爱康金属一贯注重产品质量管理,从原材料进场到加工制造以及产品出货的每一环节,都进行严格的质量检验,确保品质稳定,因此深受国内外客户的好评。
 

 
  今年8月,苏州爱康金属为乌克兰提供146MW光伏支架,并为乌克兰提供固定地面支架,容量达246MW,可满足10万人的用电需求,并每年带来大约3亿度的绿色电力,帮助减少30万吨二氧化碳排放量。此项目不仅保障了当地用电需求,还提高了苏州爱康金属在国际上的认可度。
 

 
  同年9月,苏州爱康金属践行“一带一路”,乘坐“中欧”班列运送爱康支架,并用于乌克兰境内最大的“一带一路”重要基础设施建设项目——尼科波尔光伏电站项目。此次出海乌克兰,为苏州爱康金属进一步拓展乌克兰市场奠定了基础。
 
  此外,苏州爱康金属积极践行一带一路,曾先后为巴基斯坦、日本、韩国、德国、尼泊尔等一带一路国家的光伏项目供应支架。与此同时,苏州爱康金属凭借强大的加工制造、优秀的品质体系,将继续联合产业链上下游企业抱团出海,配合光伏企业在“一带一路”开展产能合作,为提高“中国制造”的国际名誉做出贡献。
 
  “中国好光伏奖”作为光伏行业最具影响力的品牌奖项之一,是由能源行业权威媒体国际能源网于2016年正式发起,本届为第三届。“中国好光伏”品牌奖旨表彰光伏行业年度优秀企业,展现精英企业风采;提高企业品牌形象,扩大优秀企业品牌影响力;推广先进创新技术和创新模式,推动市场有序竞争;提升行业整体竞争力和影响力。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