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系统工程 » 太阳能项目 » 正文

澳大利亚Maoneng光伏项目完成财务结算

日期:2018-10-12    来源:电缆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8
10/12
09:2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光伏项目 太阳能发电场 太阳能发电 光伏系统工程 太阳能项目

  近日,澳大利亚光伏开发商和可再生能源资产所有者Maoneng Australia宣布,255MW的Sunraysia光伏项目上完成财务结算。
 
  该光伏项目将成为今年在澳大利亚开始建设的最大的太阳能发电场,也是该国最大的太阳能发电场之一。
 
  该项目得到两个电力购买协议(PPA)的支持,新南威尔士大学悉尼和AGL能源公司(AGL)将在15年内购买能源。
 
  Decmil将为安装提供EPC合同,同时还在太阳能发电场完工时进行项目的运营和维护。Maoneng将在施工阶段担任施工经理,在工厂运营期间担任资产经理。
 
  该光伏项目融资总监兼Maoneng M&A负责人表示,“与新南威尔士大学签署的为期15年的太阳能供应协议是澳大利亚首个此类协议,将零售商、开发商和企业集合在一起。我们很荣幸能够让新南威尔士大学在2020年实现碳能源中和的目标,并期待我们的长期合作关系。”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