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太阳能要闻 » 光伏动态 » 正文

乌克兰太阳能板需求急剧上升

日期:2018-10-12    来源:UTEC瞬移达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8
10/12
08:2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乌克兰 太阳能板 光伏 太阳能

  能效署署长谢尔盖·萨夫丘克表示,近3年半,乌克兰有4660户家庭安装了太阳能
 
  萨夫丘克表示,私家安装太阳能板的需求正在急剧上升,最近3年半来乌克兰有4660户家庭安装了太阳能设施,总功率89兆瓦。
 
  他指出,太阳能板需求量的扩大会推动乌克兰出现更多生产此类商品的工厂。
 
  能效署曾表示,乌克兰清洁能源正在快速发展。2018年前9个月,共安装了500兆瓦太阳能设施,是2017年全年的2倍多。今年已实施的项目中最重要的是总功率355兆瓦的太阳能电站,这是2017年全年的1.5倍。
 
  据悉,2018年一季度乌克兰电能出口减少1%。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