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企业 » 正文

启鑫新能:匠鑫铸品质 引领好光伏

日期:2018-10-11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8
10/11
10:5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国好光伏 启鑫新能源 光伏电池片 太阳能企业

  浙江启鑫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启鑫新能”)是一家集光伏电池片、光伏组件自主研发生产和光伏电站设计、建设与运维为一体的国际知名高科技光伏企业。启鑫新能致力于光伏产品的生产制造及光伏电站的开发与建设,为用户提供大中型光伏电站系统项目、施工方案和技术支持,推动可再生能源的应用,创造人类绿色宜居环境。
 
  启鑫新能自2005年投产以来,已经获得国外市场广泛的认可,并拥有6条自动化生产线,电池片和组件的产能分别达到300MW和600MW。在过去的12年中,启鑫新能累计出货量高达3.56GW,产品覆盖46个国家和地区。
 
  同时,2016年启鑫新能以2200万美元注册光伏电站项目开发建设全资子公司,在全国范围内建设集中式光伏电站、工商业分布式光伏电站和家庭户用光伏电站和光伏扶贫电站,目前光伏电站总装机量达1.5GW。
 
  2017年,启鑫新能为更好支持旗下户用光伏电站事业的发展,特推出“阳光致家”户用光伏电站子品牌。到目前为止,启鑫新能在浙江省分布式光伏电站累计安装容量达993万千瓦。因此,启鑫新能推动了户用光伏电站的开展,赢得了用户对于启鑫新能的信赖,真正实现了家庭居民业主和光伏企业的“共赢”。
 

 
  2018年上半年,启鑫新能特推出“275-285W”多晶硅半片组件,该组件可有效降低单张电池片的内部阻力,可降低近3/4阴影遮挡和组件边沿积灰情况对发电量造成的损失,使电站用户发电量、安全可靠方面得到有力保障,保证电站用户发电的正常运行。所以,光伏电池片、光伏组件的发展,将会给企业营造更强的市场竞争力,来助力中国光伏事业的发展。
 
 
  “中国好光伏奖”作为光伏行业最具影响力的品牌奖项之一,是由能源行业权威媒体国际能源网于2016年正式发起,本届为第三届。“中国好光伏”品牌奖旨表彰光伏行业年度优秀企业,展现精英企业风采;提高企业品牌形象,扩大优秀企业品牌影响力;推广先进创新技术和创新模式,推动市场有序竞争;提升行业整体竞争力和影响力。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