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逆变器 » 正文

受中国市场下行影响,SMA Solar调低全年收入指导值

日期:2018-10-10    来源:PV-TECH  作者:Mark OsborneSelina Shi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8
10/10
09:5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光伏逆变器 光伏电站 光伏项目 光伏逆变器

  由于中国市场低迷导致的产品价格暴跌以及重要市场的光伏电站开发延误,大型光伏逆变器制造商SMA Solar Technology已下调了全年收入和利润指导值。
 

 
  根据修订后的收入指导值,SMA Solar预计收入将连续第三年下滑。
 
  SMA Solar表示,公司将2018年的预期收入调低至8–8.5亿欧元,低于此前9–10亿欧元的预期值。
 
  由于新重组费用详情尚未公布,公司预计税息折旧及摊销前利润将大幅下降。 SMA Solar表示,此前制定的2018年税息折旧及摊销前利润指导值为9000万-1.1亿欧元,与这一指导值相比,预计全年实际税息折旧及摊销前利润处于收支平衡状态、略呈负相关性。
 
  SMA Solar首席执行官Pierre-Pascal Urbon表示,“中国政府大规模削减光伏项目扩产目标令人感到意外,这导致中国的组件和逆变器产能严重过剩。因此,中国制造商们正在对国际市场造成越来越大的压力,对所有市场和细分市场中急剧下跌的价格来说,这是雪上加霜。最近几周,由于预期价格走低,在接下来的一年,项目开发商和投资方会越来越频繁的推迟光伏项目开发。在这一背景下,SMA的新近订单低于预期值。“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