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太阳能企业 » 正文

英国前首相卡梅伦到访远景,探讨智能城市未来

日期:2018-10-09    来源:远景科技集团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8
10/09
17:4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卡梅伦 远景 智能城市 太阳能企业

近日,英国前首相戴维·卡梅伦(David Cameron)一行到访远景。双方围绕智能物联网,可再生与数字能源转型、智能城市、绿色金融与创投展开深入探讨。
 

戴维·卡梅伦与远景集团CEO张雷

在展示远景智慧能源技术创新与能源物联操作系统的“全球云中心”,卡梅伦参观和了解了远景依托物联网与人工智能技术,在新能源发电、智能电网、智慧园区、智能楼宇、智慧交通等领域的技术引领与全球卓越实践。特别关注了远景在新加坡、德国、香港等地打造的智慧能源城市产品与创新项目。

卡梅伦一行在远景云中心参观

卡梅伦分享了自己担任首相期间大力推动政府数据开放取得的成果,他认为政府通过数据开放政策,让数据变为水电煤气一样成为国家和城市的基础设施,将真正激活沉睡的数据价值。基于一个开放的数据平台,政府、科技公司、创业企业将更好的进行合作,为创新提供了富有养分的土壤,同时通过投资孵化打造全球创新生态,这是加速实现美好能源未来的关键。

卡梅伦表示,远景的全球探索让他看到了智能物联网与人工智能等前沿科技,在电动交通、清洁电力、公共空间等智能城市场景中的巨大潜能。通过智能物联网技术,远景同全球合作伙伴,将能有效推动电动汽车与能源系统融合、分布式能源普及,楼宇和城市智能化升级。

双方座谈

关于远景

远景集团以“为人类的可持续未来解决挑战”为使命

致力开创美好能源世界。

作为全球数字能源技术领军企业,

远景构建了全球最大的能源物联操作系统EnOS™,

连接协同全球超过100GW的能源终端,

同时是全球领先的智能风机产品公司。

远景产品线有EnOS™智能物联操作系统、

智能风机和风场、阿波罗光伏,

“楼宇智能大脑”等领域的产品和技术服务,

并在美国、德国、丹麦、新加坡等国家设立了全球技术创新中心。

远景积极构筑智慧能源生态,

战略投资和培育了Sonnen、ChargePoint、

Protectwise、AutoGrid等能源科技创新先锋。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