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电池组件 » 太阳能电池 » 正文

纽约电力局投600万美元建20MW/20MWh储能项目

日期:2018-10-09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8
10/09
13:4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风力发电 储能项目 可再生资源 光伏电池组件 太阳能电池

  纽约电力局(NYPA)于10月2日宣布计划在纽约北部建立一个容量为20兆瓦时电池储能项目,并表示,首个此类项目为纽约州州长Andrew Cuomo承诺致力于应对气候变化和发展储能行业提供支持。
 
  纽约电力局(NYPA)董事会批准投资600万美元用于在纽约北部拥有的变电站初步开发20MW/20MWh电池储能设施。
 
  纽约北部大约80%的电力供应来自可再生资源,其中包括纽约电力局(NYPA)的圣劳伦斯水电项目和超过650兆瓦风力发电
 
  该地区也进口了加拿大水电能源,预计还将有大量额外的风能和太阳能发电。
 
  “然而,目前的电力传输限制可能会阻止电能传递到下游。而通过使用电池储能系统来吸收多余的电能来存储可再生能源,这样的项目进行后期交付是解决这种电力传输限制的可行解决方案。”纽约电力局(NYPA)表示。
 
  纽约电力局(NYPA)指出,增加储能容量还支持Cuomo改革能源愿景战略,以建立一个清洁、有弹性和负担得起的能源系统,并确保到2030年该州50%电力供应来自可再生能源。
 
  纽约电力局(NYPA)总裁兼首席执行官Gil Quiniones说:“纽约电力局(NYPA)开发、运营和优化这种规模的锂离子电池系统将有助于推进储能开发和部署工作。”
 
  据悉,这个电池储能系统计划在2020年投入使用。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