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太阳能要闻 » 光伏动态 » 正文

国家发改委领导对光伏预定政策的几个重要批示

日期:2018-10-09    来源:光伏们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8
10/09
11:3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发改委 光伏 光伏行业补贴 光伏动态

昨天下午发改委召集了光伏行业12家企业举行了关于光伏行业补贴方面的座谈会,各企业陈述了“5·31”新政后的经营情况。

会间,发改委领导听取了来自光伏行业各环节企业的意见后,就行业今后的预定政策作出了几点重要批示。

1、根据多家媒体报道以及知情人士透露,工商业分布式与户用光伏的补贴电价或将进行区分,其指标将会进行分解,不再像以前那样笼统表述,工商业有指标,户用光伏也将会有单独的指标。

2、工商业分布式光伏的补贴力度将会继续下滑,为合理控制工商业分布式的市场规模,降价幅度大概率将超过0.1元/kwh,无补贴工商业分布式项目已获发改委关注,这将成为发改委制定相关政策的重要参考依据。

3、“5·31”前备案,“6·30”前并网的户用光伏项目将会获得0.37元/kwh连续20年的度电补贴,相关政策已制定完毕,近期将会下发正式文件。

4、《2019年光伏发电项目价格政策征求意见稿》将会在近期下发,其降价幅度或将超过以往。可以肯定的是,2019年国家仍然会下发一定规模的光伏指标,支持光伏行业的健康有序发展。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