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太阳能企业 » 正文

太阳科技对子公司太阳能建增资9000万元

日期:2018-10-09    来源:犀牛之星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8
10/09
11:2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太阳科技 太阳能电池板 光伏组件 太阳能企业

  10月8日,太阳科技发布公告称,公司拟对全资子公司江苏太阳能建工程有限公司增加注册资本 9000 万元,变更后的注册资本为 1亿元。
 
  此次增资的资金来源于公司自有资金,增资完成后,公司仍 100%持股太阳能建。公告显示,太阳科技增资目的在于提升子公司太阳能建业务拓展和核心竞争力,增强公司的可持续发展能力。
 
  太阳科技主要从事光伏组件、光伏应用系统、太阳能电池板、太阳能配套件、焊带等产品的制造和销售。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