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太阳能要闻 » 光伏动态 » 正文

首年1.9美分/kWh,印度中央政府屋顶建光伏项目!

日期:2018-10-09    来源:pv-magazine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8
10/09
08:4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印度光伏 屋顶光伏 太阳能 光伏动态

印度中央邦Madhya Pradesh Urja Vikas Nigam Limited (MPUVNL)在一份官方声明表示,它已经实现了历史性的低电价——每单位1.38卢比(0.019美元),这一光伏屋顶系统,作为其RESCO II屋顶太阳能招标的一部分,将被安装在中央政府大楼屋顶上。

MPUVNL的监理工程师Shreekant Deshmukh表示,这一每单位1.38卢比的最低电价,相当于目前消费者支付价格的四分之一,但仅适用于第一年。之后将按3%的比例每年增长,25年后价格大致翻一番。

 


 

另一方面,MPUVNL和印度太阳能公司的合资企业Rewa Ultra Mega Solar Ltd (RUMSL)也已发出了1.5GW太阳能项目的竞标邀请。这一项目将包括三个独立的系统:Agar太阳能公园(550MW)、Shajapur太阳能公园(450MW)和Neemuch太阳能公园(500MW)。RUMSL将与印度铁路和铁路能源管理公司(REMCL)签署购电协议,后者将从该项目采购约23%的电力,剩余发电量则将有中央邦电力管理公司(MPPMCL)收购。

到目前为止,中央邦已经安装了约1.3吉瓦的太阳能发电容量,另还有几个吉瓦级别的项目正在开发中。该邦的累计公用事业规模太阳能容量占全国总量的近6%。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