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企业 » 正文

腾晖光伏成功入选工业互联网发展示范企业 (星级上云企业)

日期:2018-10-08    来源:腾晖光伏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8
10/08
16:1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腾晖光伏 光伏成本 物联网 太阳能企业

近日,苏州腾晖光伏技术有限公司成功入选江苏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公布的《2018年江苏省工业互联网发展示范企业(星级上云企业)(第一批)》,并荣获五星上云企业评定。

随着云计算、物联网、大数据等新一代信息技术在企业生产、经营、管理与服务流程中的广泛渗透,工业互联网正在成为推进两化深度融合、发展智能制造的重要支撑,工业云平台正逐步演变成为互联网时代制造业转型升级生态系统的中心枢纽。面对新形势新趋势新要求,2017年12月31号,江苏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颁布了《关于印发加快推进“企业上云”三年行动计划的通知》,旨在加快制造业产业转型升级,进一步促进云计算、物联网、大数据在工业企业的深度应用和创新应用,深化工业云平台建设,推进企业核心业务“上云”,发展工业互联网生态体系提升企业两化融合和“智能制造”发展水平,提高企业在新常态下的发展动能和竞争力,推动我省制造业迈向中高端。

公司技术总裁倪志春博士指出:“本项目是腾晖最新的光伏制造与互联网深度融合创新成果,项目的实施大大提升了公司的核心竞争力,随着太阳能光伏产品制造成本的不断降低,光伏电站收益的提升及电站运维费用的不断降低,加快了光伏“平价上网”进程,对行业竞争力亦有明显提升作用,对促进能源结构调整、推进能源生产和消费革命、降低单位GDP碳排放、促进生态文明建设均具有重要意义。

从长远来看,信息化发展的目标是我们的产品生产要以计算机控制为主,以定制化、智能化、集成化为特征的自动化生产为方向,产品的智能化程度将越来越高,和物联网产业能有效接轨融合;我们的管理将从信息系统相互独立向信息资源整合和业务协同方向发展,向服务化发展,信息化将向上下游延伸,企业经营管理方面的决策智能化程度越来越高。”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