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太阳能财经 » 正文

2023年土耳其光伏发电累计容量将达到14GW左右

日期:2018-10-08    来源:电缆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8
10/08
13:1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土耳其 光伏发电 太阳能发电量 太阳能财经

  近日,土耳其太阳能协会Günder发布了一份新的太阳能发展路径图,预测到2023年土耳其光伏发电的累计容量将达到14吉瓦左右。这意味着该国将需要增加超过11吉瓦的额外容量。
 
  据该协会的报告,未来五年,已登记的未经许可的太阳能发电量达到了4.8吉瓦。Günder进一步认为,太阳能有可能在2030年达到38吉瓦的累积容量,相当于在2023年的基础上再增加24吉瓦。
 
  该协会继续表示,如果达到这一目标,预计2030年国内光伏装机容量将超过土耳其政府设定的2027年15吉瓦太阳能目标20吉瓦以上。
 
  不过,Günder在其报告中表示,只有在国内光伏技术生产完全建立的情况下才能实现上述预测,并且如果在2020年开始的十年中有一个明确的监管框架能够成立并且得到有效实施。
 
  为了实现这些目标,政府也有必要改善各种光伏项目的融资条件和启动程序。整体而言,这一里程碑的实现将进一步取决于该国的宏观经济形势,因为近期的当地货币贬值已显示出来。今年,本地光伏市场预计不会在2016年至2017年间出现同样大幅增长。
 
  至于融资问题,土耳其政府在7月份扩大了对无牌光伏项目使用外币融资的可能性,这些项目的容量高达1兆瓦,并于2018年6月21日获得批准。
 
  虽然未经许可的项目部分可能在短期内放缓,但即将进行的1吉瓦大型太阳能(符合国内含量要求)的招标可以确保进一步增长。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