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太阳能要闻 » 光伏动态 » 正文

西班牙新建84.7MW大型光伏电站

日期:2018-09-30    来源:中电新闻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8
09/30
11:1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西班牙 光伏电站 太阳能 光伏动态

    近日,西班牙穆尔西亚地区开始动工建造一座装机为84.7兆瓦的太阳能光伏电站。该项工程由EGPE公司承建,该公司在一份声明中表示,项目将由24.8万个光伏板组成,并将于2019年第三季度开始运营。

    据悉,该工程每年发电量达15万兆瓦时,这将减少约10.5万吨二氧化碳排放到大气中,项目投资约为5900万欧元。公司首席执行官安东尼奥表示:“我们在西班牙的业务使我们能够在这个重要且竞争激烈的市场中占据重要地位,我们将继续部署我们可持续发展的领导力。”此外,该项目的某些部分建设将得到自动化系统和机器人技术的支持,这有助于提高现场活动的准确性和速度。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