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太阳能要闻 » 光伏动态 » 正文

OPIC为非洲亚洲离网太阳能基金提供融资

日期:2018-09-28    来源:电缆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8
09/28
09:4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太阳能公司 SunFunder 美国政府 光伏动态

  近日,美国政府发展金融机构海外私人投资公司(OPIC)已承诺向离网太阳能公司SunFunder管理的基金提供2500万美元融资,该公司将为开发离网太阳能产品和撒哈拉以南非洲以及亚洲解决方案的公司提供贷款。
 
  SunFunder预测,其太阳能转型基金将向超过50家离网太阳能公司提供个人贷款,这反过来将使300多万人获得清洁且廉价的能源。
 
  OPIC承诺包括高级和次级付款,这将有助于促进其他以影响为重点的投资者实现8500万美元的目标基金规模。
 
  OPIC总裁兼首席执行官表示,“OPIC对该项目的支持推动了多个机构的优先事项。除了支持改善发展中国家贫困人口生活的项目外,OPIC还通过致力于支持SunFunder等女性拥有和女性主导的业务。”
 
  SunFunder联合创始人表示,“OPIC对高级和次级部分的创新参与对能源接入行业具有很大的催化作用。他们的承诺是解锁私人资本进入SET基金的关键,这将使SunFunder能够更快地满足太阳能公司不断增长的债务资本需求,其中包括需要更长期五到七年资金的商业和工业项目。”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