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百科 » 正文

怎样靠光伏电站赢取收益?

日期:2018-09-28    来源:亿兆光电科技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8
09/28
09:2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光伏电站 分布式光伏 光伏组件 太阳能百科

1.分布式光伏发电概述

分布式光伏电站是由光伏组件以及逆变器、支架等开关元器件组成,与建筑物完美结合,光伏电站由光能转换为电能,通过就近并网与公共电网连接实现光伏电力输送分配。分布式光伏发电由国家正规部门流程审批,发改委备案制管理,通过正常流程申请备案,最后由国家电网统一验收。

2、光伏电站适合房型

对于光伏发电适用方向比较广泛,比如:瓦房、水泥平顶、彩钢瓦房、工业厂房、商场、学校等公共设施屋顶,具备独立产权证明即可申请安装。

3、光伏发电使用寿命

光伏电站正常使用寿命长达25年以上,电站建设完成后基本无需维护。电站一般带有监控可随时查看光伏电站是否正常运转,如有异常停止发电手机监控也可随时查看,确保第一时间发现问题处理。在正常使用过程中电站维修率几乎为零,可放心使用。

4、光伏电站是否对人体有害

光伏电站属于绿色环保产品,无污染、无辐射。而且产品经过国家权威机构检验认证产品。

5、怎样靠光伏电站赢取收益?

光伏电站每天发出电量不仅可工自身使用节约电费支出,多余电量还可上网卖掉。从而实现收益。有些地区有地区补贴没法一度电地方给予补贴一定的资金。特别是对于工商业电价来说更为划算。收益更为可观。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