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太阳能企业 » 正文

匠心智造 逆变未来——锦浪科技参评2018“中国好光伏”品牌评选!

日期:2018-09-27    来源:国际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8
09/27
11:5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锦浪科技 中国好光伏 光储一体 太阳能企业

锦浪科技已走进了第十三个年头。如今,锦浪科技从“互联网+智慧能源”、风光互补、光储一体开发开辟光伏产业发展的突破口,打造中国光伏发展的新技术、新模式、新形态,用匠心智造撬动市场活力。

身为国内最具国际影响力的逆变器企业之一,锦浪不仅拥有经典与严谨的风格,亦传承了历史的纯粹与沉稳。战略扩张时稳扎稳打、在扶摇直上时光彩夺目。一路走来,锦浪科技把轻加重,逐渐淬炼成钢。从量变到质变,智慧能源是锦浪的方向。锦浪科技市场总监陆荷峰提出,把逆变器作为一个网关,把储能和家庭用电结合在一起,这样,家庭智能电网得以成型,就可以实现智能家居用电的智慧能源管理。第二步经过网状分布式能源调配,实现局域网之间的智能能源管理。

作为光伏行业多项技术的先驱,锦浪科技拥有世界最先进的自动化生产线,从最源头的贴片生产到最后的老化测试做垂直化生产,一直坚持品质这条生命线,做到“可靠性”始终如一。目前锦浪科技制造基地实现3.5GW产能,产品从下单到出货在一周内即可完成。

锦浪科技依靠科技创新打造高端产品,全新户用5-20kW三相逆变器效率进一步提升,20年累积发电量可增加2000度以上(20kW机型),最大效率突破98.7%,业内同款机型中效率实现更高。同时,锦浪科技占据储能技术制高点,融合充电、放电、储电和智能能源管理四位一体的3-5kW户用储能逆变器,实现了智能化能量管理,采用电池SOC智能检测、精确MPPT算法等技术,可根据气候状态发挥储能与家庭用电的最大效率,实现最大化的自发自用。

锦浪科技坚持科技创新的绿色低碳发展道路,踏上分布式光伏智能化、数字化的新征程。市场万变,服务不变,锦浪科技始终牢记初心,以突破创新服务用户,逆变未来。

行业需要更多优秀的企业发挥领导与指引作用,尤其是在行业艰难期。

中国好光伏奖”作为光伏行业最具影响力的品牌奖项之一,是由能源行业权威媒体国际能源网于2016年正式发起,本届为第三届。“中国好光伏”品牌奖旨表彰光伏行业年度优秀企业,展现精英企业风采;提高企业品牌形象,扩大优秀企业品牌影响力;推广先进创新技术和创新模式,推动市场有序竞争;提升行业整体竞争力和影响力。

报名二维码

一年一度的中国好光伏盛会即将正式启幕!诚邀行业精英人士参加!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