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太阳能会展 » 正文

英利亮相洛杉矶美国最具影响力光伏展会

日期:2018-09-27    来源:PV News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8
09/27
08:2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英利 美国 光伏展会 太阳能会展

9月25-27日,美国国际太阳能展览会在洛杉矶阿纳海姆会展中心举办。作为主要组织单位,英利携多款智能高效产品亮相展会。据悉,该展会为美国最具影响力的专业光伏盛会。

据了解,该展会由美国智能电力联盟、美国太阳能工业协会共同举办,致力于推介太阳能产品、推动太阳能产业,为企业发展太阳能供应网、提高知名度提供重要平台。自2003年在旧金山始办至今,已发展成为美国规模最大、最有影响力的专业太阳能国际性展览会,超过80个国家和地区的知名光伏企业应邀参展。英利展出包括“熊猫”双面发电产品、智能关断产品、多主栅产品等多款智能高效产品。

“此次展会中,智能关断产品是一大亮点。该产品符合美国电工协会专业标准,能够为业主提供更高的安全系数。”英利副总经理胡志岩表示,智能关断组件是在系统直流侧增加两个模块——组件级关断接线盒和安全控制器,当发生火灾险情时,安全控制器可以通过感应自动或人为手动快速的切断整个阵列的所有组件输出,从而有效保护电站周边人员及财产安全,降低损失。

除智能关断产品外,英利还展出了自主研发产品——无热斑组件。据介绍,该产品在每片电池片上添加旁路二极管,当发生遮挡时,相应电池片的二极管启动,只损失遮挡电池片的功率,避免热斑情况的发生。同等遮挡情况下与常规组件相比,无热斑组件的功率损失仅为常规组件的二十分之一,有效保障组件的使用寿命。“据统计,严重的热斑效应会使组件的实际使用寿命至少减少30%。无热斑与智能关断技术可叠加应用,使组件更智能、更高效、更安全。”胡志岩表示。

此外,英利“熊猫”双面发电产品也出现在展台。胡志岩介绍,作为全球首个取得CGC鉴衡、美国UL和TüV莱茵三大机构认证的双面发电产品,英利“熊猫”双面发电产品具有发电量更高、耐久性好、机械性能强等优点,可适应多种安装环境和应用场景,是大型电站、阳光房、BIPV等适用的光伏产品。

“英利已经在美国光伏市场深耕十余年,有着良好市场口碑和稳定的客户群。”胡志岩表示,依托五大国家级研发平台,英利会持续加大研发,提高光伏产品转换效率,降低发电成本,增强产品竞争力,持续恢复美洲的市场份额,满足当地日益增多的户用屋顶市场,以优异的产品表现和专业化服务为客户带来更高的收益。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