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太阳能企业 » 正文

晶澳亮相2018年美国国际太阳能展

日期:2018-09-26    来源:晶澳太阳能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8
09/26
13:5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晶澳 PERC组件 北美光伏 太阳能企业

9月25日至9月27日,晶澳太阳能携高性能产品亮相2018年美国国际太阳能展(SOLAR POWER INTERNATIONAL)。欢迎莅临位于阿纳海姆会展中心2226展位的晶澳展台。

 


 

美国国际太阳能展(SOLAR POWER INTERNATIONAL)是美国乃至世界规模最大的太阳能专业展览交易会,也是行业内最具影响力的国际性展览会之一。晶澳精选了多款高效组件,满足美国市场多样化的需求。其中,晶澳PERC组件等具备领先的技术优势,为客户提升投资收益带来了更多选择。

 


 

 


 

多年来,晶澳太阳能持续深耕北美市场,并凭借持续的技术创新、稳健的财务优势、发达的全球化销售与服务网络,颇受市场青睐,是众多知名企业的合作伙伴,为多个电站项目提供高效组件。

 


 

80MW美国犹他州地面电站

 


 

38.7MW美国佐治亚州地面电站

 


 

2MW美国费城屋顶分布式电站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