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企业 » 正文

8月底浙江省光伏装机1064.3万千瓦

日期:2018-09-26    来源:SMA艾思玛新能源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8
09/26
09:2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光伏 嘉兴 分布式光伏 太阳能企业

9月21日,由浙江省太阳能光伏行业协会、嘉兴市太阳能行业协会、共享能源、共享储能资讯共同主办的浙江省分布式光伏市场聚势发展峰会在浙江嘉兴召开。

从国网浙江省电力有限公司了解到,截至2018年8月底,浙江省社会口径新能源装机容量达到1366.59万千瓦,其中光伏1064.3万千瓦,同比增长55.44%,分布式光伏装机容量居全国第一。9月18日由浙江省发展改革委等6个部门联合下发关于浙江省2018支持光伏发电应用有关事项的通知,在保持省补政策不变、给予2018年项目一次性资金补贴。正是种种有力的推动政策,给予了光伏同行奋斗的信心,也正推动浙江省的光伏产业快速发展。

SMA中国出席本次峰会,由SMA中国市场分析师作汇报演讲,面对光伏市场发展的瞬息万变,SMA拥有丰富的应对经验,531新政改变了全球光伏市场格局,新兴市场发展迅速,总体来看,全球市场需求将在18-19年经历低谷,但未来前景可期。应对新政的对策,企业应加强实力提升,加强发展海外市场是度过难关的最佳方法。

面对531新政后光伏市场发展的变化,SMA借助本次论坛为平台,与出席的嘉宾们分享了对未来分布式能源的理解,向大家介绍了SMA最新的跨界能源管理系统ennexOS,为光伏企业开拓新业务提供了新思路。

跨界能源管理系统ennexOS能自动优化不同来源的能源,节省能源开支!先进的应用程序、前沿的能源管理系统、可扩展的模块化解决方案,为能源的使用和创造提供保证。

SMA艾思玛新能源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