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太阳能要闻 » 光伏动态 » 正文

打造小微创业平台 碳银探索光伏合作新模式

日期:2018-09-26    来源:同花顺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8
09/26
09:1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小微创业 碳银 光伏合作 光伏动态

9月21日,"浙江省分布式光伏市场聚势发展峰会“在浙江嘉兴举办,本次峰会由中国能源经济研究院、浙江省太阳能光伏协会、嘉兴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等共同举办,数百家户用光伏行业者参会。

此次峰会以“破冰之局?势不可挡”为主题,浙江省太阳能光伏协会秘书长沈福鑫在大会演讲中认为,今年上半年以来,政府对整个光伏产业链做了大方面的政策调整,从长远看,有利于市场驱劣存良,利于光伏行业长远发展。

作为家庭清洁能源领域的平台型企业,碳银也积极参与峰会,并表达了碳银观点。碳银创始人俞兆洪在“5.31新政后,光伏行业的实际现状和机遇”对话活动中指出,光伏市场的痛点在于整个服务流程的效率低下,通过信息化平台来打破光伏生产、销售、安装、监控等各个流程之间的壁垒,提升服务效率,是解决行业痛点的核心。

为了更好地服务于户用光伏市场,碳银建立了合伙人市场拓展体系,为合伙人量身打造了“业务开发”、“共享供应链”、“光伏贷”三种合作方式,为众多的小微创业者提供了广阔的发展平台。

此外,碳银还为合伙人量身定制了移动客户端——碳盈APP,合伙人可通过APP实现从设备采购、勘查设计、安装预约到并网运维等多维度服务,并实时监控项目施工进度,还可一键智能结算业务收益,真正实现共创、共赢的合作目标。

目前,碳银光伏业务已遍布杭州、宁波、台州、绍兴、丽水、温州等多地市,而9月17日印发的浙江省光伏补贴新政策,又将掀起一波户用装机高潮。碳银光伏将依托政策红利,深耕浙江,把更多、更优的电站项目带给百姓,让阳光收益惠及千家万户。未来,碳银还将深入家庭清洁能源的开发和利用,推出家庭储能、光伏充电桩、新能源出行等系列光伏+产品,实现“清洁能源新生态领创者”的发展愿景。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