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太阳能企业 » 正文

太阳能IPO再添新血 开阳集团明年拼登兴柜

日期:2018-09-25    来源:时报资讯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8
09/25
13:3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开阳集团 光电农场 太阳能发电 太阳能企业

开阳集团与国泰证券本月正式签订辅导上市柜契约,展开IPO上市柜计画,正式迈向资本市场之路。

开阳集团深耕太阳能光电领域多年,主要业务为太阳能电力系统工程承揽(EPC)、太阳能电厂等,位处太阳能产业下游,并以自有品牌POWER MASTER,行销全球国际市场;而集团旗下众多企业,合纵连横的策略布局下,近年逐渐开花结果,目前开阳集团在国内的太阳能电厂总装置量约271MW,市占13%,为全台EPC领导厂商,并与众多知名企业合作,团队经验丰富且深获客户肯定。

开阳集团董事长蔡宗融表示,开阳集团近年已达稳定获利,2018年实绩上看7OMW,今年施工实绩如中钢集团(2002)的第二期屋顶型光电系统第一期亦由开阳施工、台电投资位于彰滨的100MW地面型电站开发等;以开阳丰富的电厂营运实绩以及高市占的领导地位,将会是政府力推太阳能发电政策中受惠者,估计随着电厂营运的营收加入,加上公司已有的电厂实绩,有利争取后续投标,未来整体营收成长力道强劲,可望晋升成高殖利率能源概念股。

除了EPC业务外,经营光电农场是开阳集团的另一个重心,公司以光电结合农业,引进日本完整的先进技术,在培植技术上获得突破,集团旗下开阳国际生技的Solgreen品牌,获得2017商标奖,推出各种高品质、可安心食用的食材,有严选香菇(乾)、鲜採黑木耳(湿)等食品,在连锁超商皆可买到,开阳集团在短短时间便窜升为国内香菇王,香菇光电农棚数量或产值都称冠市场。

未来趋势将以替代能源取代传统电源,而开阳集团位处国内太阳能光电指标性企业,掌握关键零组件,并拥有丰富的馈线设置电网并联经验,未来深具潜力,后续将会协助整合开阳集团旗下开阳能源及晁旸科技的EPC业务规画上市,预计明年登录兴柜。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