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太阳能要闻 » 光伏动态 » 正文

国内最高海拔光伏利用展示馆即将开馆迎客(组图)

日期:2018-09-21    来源:恒日光伏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8
09/21
17:2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光伏利用 海西 德令哈 光伏动态

中国青海光伏利用展示馆位于青海省海西蒙古族藏族自治州德令哈市,展馆总占地面积2.8万平方米,室内展示建筑面积0.5万平方米,是目前国内海拔最高的光伏产业展示馆。该馆集光伏产业展示、宣传、教育等功能为一体,旨在向全省乃至全国展示以海西州光伏为代表的新能源产业发展,倡导低碳环保绿色发展的理念。

目前,该馆施工建设已接近尾声,预计将于2019年向游客开放。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