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逆变器 » 正文

湖北阳新县警方破获一起光伏电站逆变器被盗案件

日期:2018-09-21    来源:阳新县政府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8
09/21
15:2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光伏发电 光伏产业 逆变器 光伏逆变器

  近些年,阳新县氵韦源口镇一些地方响应政府号召搞起了光伏发电产业。今年6月份的一天早上,光伏发电站工作人员突然发现新安装的9台太阳能逆变器不见了,连忙报警。警方介入调查后,发现黄石开发区27岁男子黄某有作案嫌疑。原来黄某伙同他人潜入该光伏发电站内将9台太阳能逆变器盗走。为掩人耳目,黄某等人将太阳能逆变器运至金海一鱼塘看守人员居住的房屋内存放。
 
  9月17日15时许,在鱼塘边的一个小屋里,民警追回了 9台机器,并将黄某等3人被警方抓获刑拘。据悉,9台太阳能逆变器,每一台价值约18000余元,总计价值16万余元。黄石市阳新县公安局韦源口派出所将辖区光伏发电站被盗物品物归原主。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